6招超實用POLO衫穿搭技巧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Taobao)

POLO 衫起源於網球運動,最早是由 Lacoste 推出有領運動衫,但在 Polo Ralph Lauren 品牌推出後才廣受歡迎,並將此衣型引介到馬球界,故名為「POLO」衫。一直以來,許多人都認為 POLO 衫是長輩界的「時尚指標」或是運動時才會想到要穿的單品,以至於走在路上會發現,很少年輕人穿著 POLO 衫,不知道該怎麼把 POLO 衫穿得有型嗎?現在就要來打破你的印象,教你韓國、歐美的潮人們都愛穿的 POLO 衫穿法!(男女生都有喔!)

 

●女生篇

1. 女神基本款─短裙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Pinterest1Pinterest2Pinterest3)

 

(圖片來源:TaobaoInstagramPinterest1Pinterest2)

誰說 POLO 衫+裙子看起來就一定是要去打高爾夫球?只要在裙子上用點小心機,挑選皮質、開衩或高腰的設計,再穿上能拉長比例的鞋子,相信自己,妳已經踏上時尚之路了!但千萬別忘了把衣服紮進裙裡,這樣才可以一秒變長腿名模呀!

 

2. 輕鬆休閒─牛仔長褲

(圖片來源:Pinterest1Stealthelook.comPinterest2Taobao)

抱歉,素 Tee+牛仔長褲的組合大家都看膩了,換上 POLO 衫吧!只要是牛仔褲,不論是七分、九分;直筒、反摺或喇叭褲,POLO 衫都能激出火花!喜歡復古風的女孩們,可以試試將衣服紮進褲子,繫上皮帶,懷舊感保證立即湧現。

 

3. 懶人救星─連身裝

(圖片來源:Taobao1Taobao2Pinterestasos.com)

身為女生的一大福音就是可以只穿一件寬鬆長版衣就出門,POLO 衫設計的連身裙看起來是不是多了幾分造型感?領口的扣子全扣、全開各有特色,不要再說穿 POLO 衫會失去女人味了!連身裙長度建議在膝上位置,除了能拉長比例,看起來也比較性感啦!

 

●男生篇

1. 型男基本款─休閒鞋

(圖片來源:Taobao1Taobao2asos.com、looktique.com)

POLO 衫+休閒鞋的穿搭總不可能老氣了吧?也許穿搭各國都有不同風格,但休閒鞋、球鞋絕對不分國界,POLO 衫的領子、鈕扣設計會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有層次,百搭的休閒鞋+百搭的POLO 衫,絕對是上課、約會、出遊的最佳穿搭。

 

2. 萬年不敗─黑色系

(圖片來源:asos.comPinterest1Pinterest2Taobao)

如果還抓不太到 POLO 衫的穿搭技巧,不妨就先買件黑色 POLO 衫吧!最安全也最有質感的黑色系,真的很難穿失敗,可以休閒、可以正式,又不會給人太嚴肅的感覺,就算穿全身黑,也像個大男孩一樣,瞧瞧貝克漢,就是最好的例子啦!

 

3. 潮人入門─紮進褲子裡

(圖片來源:Instagram1PinterestInstagram2Taobao)

POLO 衫穿久了,是該來玩點花樣啦!首先,將上衣紮進褲子裡,接著拉出一點點衣服(一定要!)不然會像呆瓜喔!沒錯,一個小動作,就能讓原本的男孩味瞬間化為「文青味」,拉長比例只是附加價值,可以讓磁場一秒轉換的神奇穿搭技巧才是重點,快去試試看!

轉載至https://www.juksy.com/archives/56727